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吴江辉实地调研区部分重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23 17:36:00 来源:红谷滩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字体:

5月23日上午,红谷滩区委书记吴江辉深入全区部分重大重点项目现场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仇海泉陪同。

吴江辉一行先后察看了华皓中心、凤凰新天、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华润中心、绿地国博城商业综合体、澳世汇文化艺术博览园等项目。在各项目工地现场,他详细了解疫情期间项目推进情况,仔细询问影响项目建设的困难,对影响项目推进的具体问题现场予以明确。

吴江辉强调,重大项目建设是经济增长的压舱石,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把思想、精力聚焦到抓项目谋发展上来。    

要强化服务指导。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要高效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尽快推动项目开工、投产,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行业部门要与项目单位加强对接,根据不同项目的类型、业态,结合部门职能,积极予以指导,助力项目运营,打造精品地标。

要强化项目建设。督促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尽快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同时,围绕既定年度目标任务,合理调配施工人员和施工机械,全力以赴把时间抢回来、把进度赶上来、把实物量做起来。

区委办、区发改委负责同志陪同。相关属地、区直相关部门在点位分别陪同。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