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熊飞、罗国亮与区科工局招商干部共谋数字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19 18:02:16 来源:红谷滩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浏览量: 字体:

为加快数字经济项目招引,建设数字化红谷滩,5月18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熊飞、罗国亮一行来到区科工局指导工作,就如何大力推动数字经济项目招引及培育主题开展了一场大讨论、深思考座谈会。

“红谷滩区作为数字经济创新引领区的核心,大力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的共识已凝聚、方向已明确,目标也更加具体。接下来如何齐心协力招好商招大商,想听听大家的意见建议?”熊飞一开场就介绍了此次莅临区科工局的主要目的。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产业招商、基金招商、平台招商等多方面介绍了目前工作举措和下一步打算。招商股、科技股、工信股负责人一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表自己的想法。

熊飞对区科工局在全区数字经济、VR产业以及元宇宙产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紧盯龙头加密外出招商,主攻数字经济及元宇宙优质项目;要统筹谋划招引及培育政策体系,做好落地服务,加快实现大企业顶天立地,产业链配套企业铺天盖地。

罗国亮指出,要紧抓数字经济和元宇宙发展机遇期,充分利用省市区三级政策支持优势,进一步推动产业招商能级跃升。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