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吴江辉会见华润置地湖南江西区域总经理陆盛阳一行

发布时间:2022-11-16 19:31:00 来源:红谷滩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字体:

11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吴江辉会见华润置地湖南江西区域总经理陆盛阳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副区长熊飞,华润置地南昌公司总经理赵洪波出席。

吴江辉对陆盛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华润置地长期以来对红谷滩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

吴江辉指出,华润集团是一家有实力、负责任的大型央企,在服务地方发展上作了很多努力。南昌万象城自开业以来,在刺激消费、聚集人气、带动发展上成效明显。希望华润置地可以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推动红谷滩区在商业消费上高质量发展,助力南昌市打造全省消费中心。同时,红谷滩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好、保障好、服务好企业发展。

陆盛阳对红谷滩区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尤其是在南昌万象城开业时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陆盛阳表示,红谷滩区是全市乃至全省的“五个中心”(行政中心、商务中心、金融中心、文旅中心、创新中心),地理位置优越、发展势头强劲,华润置地十分愿意在红谷滩区投资发展。希望双方可以继续保持密切的沟通联系,相信在市、区两级政府的支持下,华润置地一定可以在南昌市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