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走访服务企业 推动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10 19:19:00 来源:红谷滩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字体:

3月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光荣到北京千方科技江西办事处走访调研,了解企业需求,共促合作发展。

在听取了企业发展状况后,刘光荣重点介绍了红谷滩区的发展优势和产业方向。刘光荣表示,红谷滩区是全省“五大中心”,也是全省数字经济创新引领核心区和“元宇宙”试验区,区位优势突出、发展要素完备、产业集聚效应明显,希望千方科技积极拓展在红谷滩区的发展布局,持续增进双方合作交流,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坤对刘光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产业布局、业务范围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千方科技未来发展与红谷滩区的产业定位高度契合,期待在数字化转型、高科技产业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政府办、区科工局和沙井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