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吴江辉带队督导调研水环境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4 20:17:00 来源:红谷滩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字体:

3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吴江辉一行督导调研水环境治理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张莲波,区城管执法局及相关属地主要负责人陪同。

吴江辉一行先后来到前湖水系上游龙兴大街永强渠污水导排点位,了解狮子山大道路网建设管网接驳、永强渠污水导排施工进展情况,吴江辉强调,永强渠作为前湖的上游水渠,水质好坏直接影响到前湖的水生态环境,相关行业管理部门要严格抓好项目建设管理工作,对不认真、不负责的企业拉入黑名单;同时在雨污混接点位彻底整治到位前要务必要做好污水导排工作,严防污水流入水渠,造成水环境污染。

随后吴江辉一行来到九龙湖公园,详细了解水质及补水点建设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吴江辉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做好相应边坡整治、截污纳管、生态修复、补水活化工作,确保九龙湖水体水质,切实让生态文明成果造福于民,惠及于民。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