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惠聚“鸿鹄”,政在行动——红谷连心会暨惠企政策宣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18:11:00 来源:红谷滩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惠企政策,让更多企业知晓并享受政策红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5月24日下午,红谷滩区政数局开展惠聚“鸿鹄”,政在行动——红谷连心会暨惠企政策宣讲培训会,共有120余家企业、产业园区和楼宇运营方代表参加。皮斌副区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活动中,区科工局、区人社局、区商务局、区文广新旅局、区金融办对科技创新、就业创业,流量经济,文化产业、企业上市等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此外,区税务局、区中小企业局、区政数局就企业高度关心和关注的“税费优惠政策”、“申报“专精特新”企业”、“惠企通平台兑现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解读及培训,帮助企业了解最新的税费政策和政策兑现流程。活动现场还发放了红谷滩区惠企政策兑现服务指南汇编和政策大礼包120余份,提供政策咨询和答疑服务。在互动环节,企业代表们踊跃参与其中,并针对宣讲内容和自身实际提出了许多疑问,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惠企政策宣讲会内容丰富,收获满满,会后会把惠企政策带回企业,并进一步用好用活政策,发挥惠企政策的最大效应。

 此次惠企政策宣讲解答活动,既提高了企业对惠企政策的知晓度,让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又加强政企沟通、增进政企共识,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接下来,红谷滩区政数局将持续聚焦企业需求,扎实做好服务企业工作,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不断进行新的探索和优化,以“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跑出服务企业发展“加速度”。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