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红谷滩区多举措宣传南昌“人才10条”

发布时间:2020-11-09 16:16:44 来源:红谷滩区政府 浏览量: 字体: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为进一步发挥政策的引领作用,深入落实南昌“人才10条”政策,红谷滩区通过“一套工作机制、两类宣传途径,三种下沉方式”,不断拓展人才政策宣传的广度、挖掘政策宣传的深度,注重政策宣传的效果,促使人才政策深入民心、落实落地。

  一套工作机制。该区及时召开南昌“人才10条”专题调度会议,组织相关部门明确分工职责,区委组织部人才办设置人才新政宣传专岗,由专人负责宣传品发放、统计、跟踪反馈等工作,确保提高各类群体对政策的知晓度。

  两类宣传途径。该区坚持“线上+线上”两类宣传途径同步发力,促使“人才10条”在辖区各大重点园区、企业全覆盖,做到全知晓。线上方面,综合运用“红谷滩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各类平台,并通过全区沿街店面投放LED滚动屏、各大楼宇电梯电视广告、各大商超广播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线下方面,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在辖区内重点门户、大型商超铺开政策宣传工作,如在南昌西站通过设立政策咨询台,在车站进出站层架设易拉宝宣传台;在杉杉奥特莱斯、山姆会员店、融创茂等地张贴了人才宣传海报,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积极协调省博物馆、省图书馆等青年人才聚集地开展政策宣传。

  三种下沉方式。该区采取实地走访企业、召开座谈会、开展政策宣讲会三种下沉宣传方式,加强对人才政策的宣传解读指导。区委组织部人才办主动下沉至企业园区听其所想、答其所惑、供其所需;积极召开座谈会,邀请各企业园区代表齐聚一堂,开展头脑风暴,收集整理其意见建议,有的放矢让人才政策真正惠及各类企业和各方面人才;深入各企业园区、各高校开展政策宣讲会,提供就业创业指导。

  今年9至10月,该区已向各类机构、企业发放人才政策宣传册3万余份、累计张贴宣传海报1800余张。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