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红谷滩区凤凰村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0-12-02 09:32:03 来源:红谷滩区政府 浏览量: 字体:

        今年以来,红谷滩区凤凰村党总支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基层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该村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截至目前,该村党总支在2020年度组织开展学习相关纪法文件活动十余次,时刻提醒党员牢记工作职责,坚守纪律底线,廉洁从业从政。二是加强阵地建设。凤凰村党风廉政建设阵地自投入使用以来,迎接来访活动近20次,每位来访者参观后都能从凤凰村的变迁、发展及未来规划中感受到该村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三是夯实人才队伍。面对村“两委”专业知识需加强问题,凤凰村党总支在产业发展方面,聘请各方面人才,不断推动村级产业发展升级。

  凤凰村党总支主要负责人表示:“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才能确保干部干成事、不出事。今后,我们将继续采用多形式、多渠道、多样化方式锤炼村‘两委’成员的党性修养,始终做到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上不越线,进一步把村集体经济做大做强,让村民有更多的获得感。”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