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红谷滩区普惠金融服务中心试运行

发布时间:2020-12-01 11:17:42 来源:红谷滩区政府 浏览量: 字体:

    11月23日,红谷滩区普惠金融服务中心进入试运行阶段。目前,该服务中心平台已有近30家银行、保险、担保机构入驻,将为民营和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多样化金融服务。

  据了解,红谷滩区普惠金融服务中心建立了省银保监局、省银行业协会、省保险行业协会、南昌市政府金融办、红谷滩区金融服务中心及各金融机构多方聚力的工作机制。该中心将按照“政府主导、监管推动、金融参与、多方聚力”的原则,打造集信贷融资(含首贷和续贷业务受理)、保险服务、融资担保服务、政策宣传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金融服务延伸平台,切实为小微企业和广大群众解决“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问题,全面提升全区金融服务质量,让金融服务与普惠金融重点照顾群体实现精准有效对接,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