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微信群每周推送 手机也成廉课堂

发布时间:2020-12-02 09:34:15 来源:红谷滩区政府 浏览量: 字体:

 “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带头履职尽责担当,带头遵规守纪守法。”这是今年11月25日红谷滩区凤凰洲管理处凤西社区副书记熊伟在“凤凰清风”微信群中“第27期微推送”的留言。

  为了进一步在全处党员干部中更好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自2018年以来,凤凰洲管理处纪委一直使用“凤凰清风”微信群推送党风廉政相关新闻,内容均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廉洁江西、廉洁南昌的微信公众号中选取,既包含政策解读、各类通报、警示漫画等内容,也包含全处党风廉政工作的最新信息。

  据悉,微推送、微讨论、微提醒、微学习,不仅可以让基层党员干部利用空闲时间了解党风廉政新动态,也进一步推进了凤凰洲管理处的党风廉政建设。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