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红谷滩城投举行线上廉政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11-10 15:32:55 来源:江西日报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近日,红谷滩区城投集团纪委组织开展了线上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答题竞赛活动,共计458名干部职工参与。

  据悉,此次线上答题竞赛活动是该集团“倡廉洁,树新风”专题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营造主动学习的氛围,掀起党风廉政知识学习的热潮,让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教育,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该集团监察审计部结合国有企业平台实际,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等为主题,精心设计了130余道题目,内容涵盖了党风廉政建设、违纪案例剖析判断、集团公司规章制度等。

  在持续三轮、为期两周的线上答题活动中,参与者认真对待,人人争高分,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参与答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集团纪委组织的此次线上答题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家学廉、倡廉的积极性。下一步,该集团还将采取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促进干部职工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汲取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