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成立临时党支部,红谷滩区隔离点上建起“红色堡垒”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发布时间:2022-04-18 14:34:57 来源:南昌晚报 浏览量: 字体:

“各位战友!我们的敌人是病毒,只有大家密切配合才能早日归家。所以请大家相互谅解,我们一定能共渡难关……”身为红谷滩区维也纳、丽枫两家酒店隔离点组长的李克巡,经常会用这样的方式激励隔离群众。

  而他另一个身份是党员医生,作为江西省医学科学院附属博大耳鼻咽喉医院党支部书记、门诊部主任的李克巡在隔离点成立临时党支部,率领志愿者们坚持开展核酸检测、心理疏导与科普宣教,并精心提供医疗救治,守护隔离群众健康,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在李克巡的带领下,隔离点迅速梳理完善相关制度和工作流程,共同商议防疫策略、合力解决防疫难点,有序有效推进政策宣传、登记管理、信息传递、医疗防护、心理辅导、送餐送物等各项工作。

  而这些党员及志愿者们,怀揣着同一目标,紧密协作,筑起战疫“红色堡垒”,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让党旗在战“疫”最前沿高高飘扬。

  隔离点的工作人员不分昼夜,无私忘我地工作,连续工作十余天,为隔离人员进行核酸采集,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提供医疗救治及解决各种生活需求,让他们真正感受到“ 隔离不隔心”和“隔离不隔情”。

  “战‘疫’不获全胜,我们绝不轻言成功。”在这座战“疫”堡垒里,李克巡带领所有党员及志愿者们仍然坚守在一线,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激励党员、团结群众,履行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为打赢南昌防疫攻坚战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