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开展实地调研 加强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2 17:22:15 来源:江西日报 浏览量: 字体:

    5月15日,省委党校2023年第8期中青二班全体学员先后来到红谷滩VR产业基地、绿地双子塔、红谷滩智慧环卫基地等地开展实地调研,了解南昌市红谷滩区沙井街道数字经济、楼宇经济等产业发展以及基层党建、城市治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

  在红谷滩VR产业基地,学员走访调研了数字江西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数字江西产品展厅,对数字人大、“小赣事”数字人、数字金融等产品进行了深入的了解。数字江西科技有限公司扎根 “赣服通”,整合蚂蚁资源新链接,引进智能技术,为政务领域提供新服务。学员在该公司现场聆听数字政府建设案例介绍,互动交流。

  在绿地双子塔,学员参观了沙井街道绿地中心新兴领域党群人才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新兴领域“两个覆盖”(党的组织覆盖和党的工作覆盖)工作及楼宇党建组织架构、管理模式及运行情况。学员还走进红谷滩智慧环卫基地,深入了解市容养护、智慧化管理平台及快速处置能力等;走访调研万方圆餐饮企业,了解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及经营情况。

  学员纷纷表示,沙井街道在数字经济、楼宇经济、基层党建、城市治理等方面的工作起点高、思路清、有创新、有成绩,值得学习借鉴;通过此次实地调研,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拓宽了发展思路。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