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红谷滩区召开社区小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18:39:21 来源:红谷滩区民政局 浏览量: 字体:


                                       

    5月19日下午,在区政府513会议室红谷滩区社区小区创建工作部召开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熊飞出席并讲话,区民政局党组书记熊林主持会议,区民政局局长卢瑾萍、区社区小区创建工作部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卢瑾萍传达了市、区文明城市创建会议精神并通报社区小区创建工作部相关问题。各成员单位对《区社区小区创建工作部考核方案》进行了讨论并一直通过。熊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思想认识再深化。要充分认识到文明创建是一项持续性、长期性的工作,要始终保持工作定力,做到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把这项工作长期抓在手上。二是聚焦重点,工作实效再提升。要对标对表,吃透标准要求,紧扣点位逐条对标、逐项推进、逐点达标。举一反三,认真反思问题背后深层次原因,从根源处找办法,从细节上下功夫。要常态长效,要依托社区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员作用,加大日常巡查监管力度,将整治工作落在经常、落在日常,实现常态长效。三是强化督导,形成创建合力。各属地、各部门要加强与工作部办公室工作对接,及时认领整改任务,明确责任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能销号,确保所有薄弱环节、突出问题按时按要求整改落实到位。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