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红谷滩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9 16:19:33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9月18日下午,在区管委会综治中心会议室,红谷滩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五次会议。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国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镇、街道、管理处和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党群部组织处处长周则河汇报了我区“一案一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区扫黑办主任唐武通报了全省扫黑除恶第二轮督导“回头看”工作安排及全区迎检准备工作情况。
吴国清同志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一是统筹推进有力度;二是线索核查取得新突破;三是专项整治有新成效;四是基层组织建设有大提升。
吴国清同志强调,一是责任担当决不能“松绑”,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会议上来,迅速行动,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迎检任务决不能“贻误”,要按照迎检部署要求,对整个迎检准备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全面检查,再对标对表予以完善三是边督边改决不能“怠慢”,要把“改”字贯穿始终,做到边督边改、即知即改,确保把问题分析透、改到位;四是结果运用决不能“弱化”,要立足全程督导情况,认真总结反思,扬长补短,强化考核问责;五是纪律保障决不能“马虎”,在“回头看”过程中各部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公务接待标准,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调度部署,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省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