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红谷滩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14:16:54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2019年4月10日,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推进会,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毛顺茂,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国清,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联明,区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汪勇出席会议,区综治办主任唐武,区党群部部长邬春华,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组副组长涂咸高,区综治办副主任刘文光,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卧龙派出所所长黄立及区扫黑办、公安分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立、涂咸高、邬春华、唐武同志分别就相关工作作了汇报。汪勇、李联明、吴国清同志分别对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进展的情况进行总结,并就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强调。毛顺茂同志肯定了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阶段性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推进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更加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形成高强度的震慑力;二是要标本兼治,强化综合治理,深挖彻查、依法严惩与线索排查、办案质效、打财断血结合起来;三是要加强引导,强化系统作战,加强组织领导和调度,要以问题、目标和效果为导向,提高工作质效,全力配合做好中央专项督导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