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红谷滩新区参加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4 10:57:44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2019年1月21日,全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我区在红谷滩公安分局四楼大会议室设分会场。区党群部部长邬春华,区综治办主任唐武,区纪工委副书记涂咸高,扫黑除恶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五个专项组组长、副组长,区公安分局有关同志以及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上,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林强传达了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省委书记刘奇的讲话精神。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秦义就“赣鄱霹雳3号”集中收网统一行动作了动员部署。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作了强调性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去年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成效,并强调,要不断聚焦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进一步推动专项斗争工作质效提升;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组织领导,筑牢责任体系;要认真贯彻落实《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定》,进一步保证专项斗争深入健康发展。
    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上,市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刘家富作了重要讲话。他总结了2018年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就2019年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周密部署,提出了明确的具体工作要求:要突出政治站位,压实责任;要挂图作战,完善台账资料;要加大宣传,继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突出线索摸排,提高打击成效。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