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红谷滩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商例会

发布时间:2019-08-09 16:28:25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201988红谷滩新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商例会,区工委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周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国清,区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汪勇,区管委会调研员李联明出席会议,区扫黑办、党群部、监察组、公安分局;东湖区人民检察院、东湖区人民法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扫黑办主任唐武同志汇报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区党群部、监察组分别就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发言;会议专门就目前正在办理的重大涉黑涉恶案件进行了会商研究,达成了共识。
周亮同志强调,一要“温度”不能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拧紧思想“总开关”,决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始终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要不断改进宣传发动的方法手段,大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确保宣传发动的实质性效果;要保持线索摸排核查、侦查打击、案件办理、“打伞破网”等关键环节工作常态化、可持续性运行。二要力度不能减。要切实演好问题整改工作这一“重头戏”,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强化整改举措,以更大力度加快推进整改工作落实落地;要切实打好整体工作推进这一“组合拳”,各部门要强化职责担当,加强日常调度部署、动态管理、跟踪问效和指导督促,同步发力推进各项工作,同时要树立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密切合作、优势互补,勠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三要问题不能放。要紧盯中央、省市反馈的问题,也不放过自查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注重开展问题剖析、责任剖析,追根溯源,要从主观上找原因,从客观上想对策,从行动上求效果,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同时坚持抓早抓小,有效遏制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以问题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积极回应群众和社会关切。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