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西站综合服务中心召开扫黑除恶“回头看”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16:28:20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2019年10月17日下午,南昌西站综合服务中心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扫黑除恶“回头看”工作调度会,西站综合服务中心行政负责人陈勇主持会议,西站综合服务中心全体正式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西站综合服务中心行政负责人陈勇传达了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西站综合服务中心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尔后,各参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对中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提出建议。最后,陈勇主任就中心扫黑除恶“回头看”工作作了安排:一是要求扫黑除恶专干准备好汇报材料,做好工作台账,对接区扫黑办做好迎检工作;二是要求宣传部门加强站区扫黑除恶宣传氛围;三是要求市政管护部做好环境卫生保障。他强调,各部门要全力做好迎接“回头看”准备工作,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保证高质量高标准迎检。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