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红谷滩新区工委书记周亮赴生米镇及其胜利村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26 10:14:13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近日,红谷滩新区工委书记周亮赴红谷滩新区生米镇及其胜利村深入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领导吴国清、李联明陪同
调研主要采取听汇报、座谈、了解村情民意的形式,围绕生米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胜利村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展开。
在镇里,周亮书记与镇党委班子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镇党委书记余铭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并就工作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政治站位再提高,组织领导再强化;宣传发动再发力,工作程序再规范 ;固本强基再加强,执纪监督再严明。在胜利村,他与村干部、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了村里扫黑除恶后的变化,并就两个村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意见和建议:村党员干部,应继续加强学习,紧跟时代步伐、把握上级精神;敢于亮剑、坚决向黑恶势力“说不”。村委班子应不忘初心、强化依法履职。
本次调研,达到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推动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的良好效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