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红谷滩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1 16:24:12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2019年2月21日上午,红谷滩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国清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办、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区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汪勇主持。
会上,区综治办主任唐武同志就2018年度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迎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部署;区党群部部长邬春华,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组副组长涂咸高分别就当前迎检工作结合各自系统工作实际提出了明确的具体要求。
汪勇同志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要以督导为契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竭力为迎检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持续深入开展线索摸排,做好线索台账管理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协同联动抓好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尤其是针对公安查办的重要案件,强化后续整治和管控,形成长效机制;各属地及职能部门要以专项斗争为牵引,强化综合治理,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要以依法严厉打击和整治黄赌毒、校园贷和套路贷、传销为重点,精准发力,为全区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吴国清同志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强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迎检工作的落实。要严格按照区扫黑办、党群部、纪工委所提出的具体要求,夯基础、补短板、强弱项,不折不扣地整改好、完善好相关工作。务必要政治站位再提升。要充分认识省开展专项督导的严肃性;充分认识做好迎接省专项督导准备的紧迫性;充分认识迎接省督导对促进我区专项斗争的重要性。要严格按照会议部署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同时又要通力合作,齐心协力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要狠抓长效机制不放松。区综治办要加大对综合治理的统筹力度,压紧压实各综治责任单位的综治责任,汇聚综合治理的强大合力,形成综合治理长效机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