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 教育信息

关于2020年红谷滩区小学招生学区范围划分的公告

访问量:

根据《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文件要求,结合我区实际,现将2020年小学招生学区范围划分情况公布如下:

学校名称

招生学区范围

红谷滩区凤凰学校

(师大附中滨江分校二部)

京九铁路以南至长江路以北,碟子湖大道以东至赣江北大道以西合围区域。

南昌凤凰城上海外国语学校

承担凤凰城业主子女义务教育任务。

红谷滩区碟子湖教育集团锦江路校区          (红谷滩区碟子湖学校)

长江路以南至珠江路以北,碟子湖大道以东至赣江北大道以西合围区域(凤凰城业主子女在凤凰城外国语学校就读)。

红谷滩区碟子湖教育集团濠江路校区         (南昌市昌北小学)

珠江路以南至庐山南大道以北,碟子湖大道以东至赣江北大道以西合围区域。

红谷滩区红谷教育集团飞虹路校区

(红谷滩区第一小学)

庐山南大道以南至春晖路以北,碟子湖大道以东至赣江中大道以西合围区域;春晖路以南至会展路以北,丰和中大道以东至赣江中大道以西合围区域。

红谷滩区红谷教育集团绿茵路校区

(南昌市育新学校红谷滩分校)

春晖路以南至会展路以北,碟子湖大道以东至丰和中大道以西合围区域;

会展路以南至世贸路以北,丰和中大道东至赣江中大道以西合围区域。

红谷滩区红谷教育集团银都路校区

怡园路以北至会展路以南,碟子湖大道以东至凤凰中大道以西合围区内的正常生源服务;同时为红谷教育集团绿茵路校区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口在学校学区范围内,且户主为父母之一或者本人,家庭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其父母(或其中一人)或本人、房屋权证性质为住宅]同时属于学校学区范围内的生源服务,鼓励该类生源积极报名至银都路校区就读。

红谷滩区红谷教育集团鹰潭街校区

上饶街以南至鹰潭街以北,婺源路以东至九龙大道以西合围区域。

红谷滩区实验学校

会展路以南至南斯友好路(南昌大桥)以北,凤凰中大道以东至丰和中大道以西合围区域。

怡园路以南至南斯友好路(南昌大桥),碟子湖大道以东至凤凰中大道以西合围区域。

南师附小红谷滩分校

世贸路以南至南斯友好路(南昌大桥)以北,丰和中大道以东至赣江中大道以西合围区域。

红谷滩区红岭学校

南斯友好路(南昌大桥)以南至学府大道以北,枫生高速及科苑路以东至凤凰南大道以西合围区域。

红谷滩区南大附小教育集团第一分校             (南大附小红谷滩分校)

南斯友好路(南昌大桥)以南至学府大道以北,丰和南大道以东至赣江南大道以西合围区域。

红谷滩区南大附小教育集团第二分校             (南大附小前湖小学)

南斯友好路(南昌大桥)以南至学府大道以北,凤凰南大道以东至丰和南大道以西合围区域。

红谷滩区南大附小教育集团第三分校            

丰和南大道以西,前湖大道和学府大道合围区域。

南航附小红谷滩分校

学府大道以南至岭北四路以北,丰和南大道以东至赣江南大道以西合围区域。

红谷滩区云溪学校

云溪花园及320国道两侧附近的润溪村、双溪村、云塘村、长桶村居民子女。

南昌师范附属小学教育集团新龙校区  (红谷滩区新龙学校)

祥云大道以南至西站大街以北,婺源路以东至九龙大道以西合围区域。

南昌师范附属小学教育集团九龙湖校区(红谷滩区九龙新城第一小学)

祥云大道以南至龙兴大街以北,九龙大道以东至赣江南大道以西合围区域。

南昌市站前路学校教育集团红谷滩校区(红谷滩区华南路小学)

祥云大道以南至沪昆铁路以北,华南大道以东至昌樟高速以西合围区

南昌师范附属小学教育集团腾龙校区

(红谷滩区腾龙学校)

西站大街以南至上饶大街以北,婺源大道以东至九龙大道以西合围区域。

南昌市育新学校九龙湖新城分校

南龙蟠街以南至宜春大街以北,三清山大道以东至赣江南大道以西合围区域。

南昌市育新学校九龙湖临江校区

(红谷滩区九龙新城第二小学)

宜春大街以南至赣州大街以北,三百山路以东至赣江南大道以西合围区域

红谷滩区生米中心小学及下设完小

生米镇居民子女。

下列楼盘及区域在相应配套学校建设完成前暂时过渡学校安排:

保利国际花园楼盘在南昌市昌北小学过渡就读。

祥云大道以南至沪昆铁路线以北、枫生高速以东至婺源路以西的合围区域。绿地学府公馆在红谷滩新区新龙学校暂时过渡。

沪昆铁路线以南至抚州大街以北,枫生高速以东至婺源路以西合围区。龙兴大街以南至上饶大街以北,九龙大道以东至赣江南大道以西合围区。龙兴大街以南至抚州大街以北,杨岐山大道以东至枫生高速以西合围区。青花九龙、九龙阳光暂时在腾龙学校过渡。

上饶大街以南至北龙蟠街以北,九龙大道以东至赣江南大道以西合围区在红谷教育集团鹰潭街校区过渡。

说明:以上暂时过渡楼盘及区域就读学校安排,待配套学校建设完成后,将重新按照教育管理部门正式公布的学区范围就读,不得在暂时过渡学校就读。

请广大市民以教育管理部门正式公布的学校名称和学区划分为准,不得轻信房地产开发企业及中介使用“名校”“学区房”等不实宣传。

扫码浏览
红谷滩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