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红谷滩新区迎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第二阶段督查

发布时间:2017-10-19 14:47:56 来源:公共卫生服务中心 浏览量: 字体:

 

    10月16日,市农业局副局长、市食安城创建办副主任李慎林带领督查组对红谷滩新区进行了南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第二阶段)督导检查。
    区食安委主任、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小平发言,新区领导高度重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这项工作,加大经费投入、强化部门协调、加强工作督查。第一时间召开了红谷滩新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第二阶段督查调度会,将迎检工作做了详细布置,把考核要点具体落实到各责任部门。要求各部门按照考核责任明细,严格落实各项考核内容,扎实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区食安办副主任、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肖红茂进行了新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第二阶段工作情况汇报,之后检查组查阅了工作资料、现场查看了铜锣湾广场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对新区创建工作表示了肯定。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