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凤凰洲管理处组织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协管员、信息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20 14:24:17 来源:食安办 浏览量: 字体:

 

    为加快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切实提高创食安城协管员、信息员开展工作的能力、丰富工作方法。凤凰洲管理处于4月17日组织各村、社区创食安城协管员、信息员共36人,开展业务培训工作,取得了预期效果。
    整个培训,围绕创食工作做什么、怎么做、出特色3个方面共16个知识点,采取集中授课、开展讨论、现场答疑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各单位协管员、信息员解决创食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疑点、困点,归纳提出创食工作“六个一”。从而进一步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拓宽他们的工作思路,优化他们的工作方法,提高创食工作质量和水平。
    通过培训,各单位协管员、信息员对南昌市创食安城工作更加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将思想统一到市、红谷新区和管理处创食安城部署安排上来,全力以赴,把创食安城工作做全面、做扎实、做深入、最终实现人民满意,群众放心。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