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红谷滩新区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问题整改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15:27:46 来源:社发局 浏览量: 字体:

9月12日上午10点,红谷滩新区召开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问题整改调度会,区管委会调研员王向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社发局局长、食安办主任邓斌同志主持会议,区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首先,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肖红茂同志传达了市里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问题整改调度会精神,通报了新区中期评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随后,区市场局局长吉丽同志汇报了前期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同志布置了下一步工作。
最后,区管委会调研员王向阳同志讲话,并作了工作部署。各成员单位要认真领会调度会精神,结合各部门各单位工作职责,建立台账,整改落实,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攻坚克难,扎实推进食安城创建工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