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执法

红谷滩新区执法局召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考核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18:56:46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新区城市管理水平,1010日下午,红谷滩新区执法局组织召开红谷滩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考核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由胡剑峰副局长主持,局机关负责考核工作人员、各片区中队负责考核工作的中队负责人和正式队员内勤以及协管员小组长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督查考核科徐建英同志对《红谷滩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考核方案》和《关于做好考核工作的通知》进行解读,并针对扣分项目和加分项目给予了详细解说,提醒各片区把握相关重点,避免失分,争取加分,确保考核取得好成绩。
副局长胡剑峰同志对考核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工作,认真组织学习《红谷滩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考核方案》,日常工作中注重多督查、多落实;二是要熟悉标准。各片区中队要仔细研读考核方案,掌握考核要点,把握督办重点,对考核细节做到了然于胸,才能有的放矢,在考核中取得好成绩;三是要做好迎。各片区中队要认真准备,积极迎;局机关科室要做好业务指导、帮助服务工作,力争以考核为手段强力消除城市顽疾;四是要做好加分。各片区中队要加强宣传工作,力争考核加分。加分途径主要来自于媒体报道,各片区中队要积极主动与媒体对接交流,将城管举措、整治行动等一些闪光点进行大力宣传,广而告之方能众而知之,市民对城管工作的认同感与支持力才能得以增强;五是要公平考核。考核坚持公平公正、数据公开的原则,考核人员必须以事实为依据进行客观公正的考核评价,严守考核纪律,不得徇私舞弊、弄虚作假或打感情牌、交情分。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