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执法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莅临紫金园社区召开“彰显省会担当 我们怎么干”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19:01:09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精神,红谷滩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胡剑锋副局长和涂队长莅临紫金园社区召开“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调研会,对城管的人员队伍管理、作风建设、廉政方面和城市管理方面认真听取社区的意见和需求。
社区谭主任首先对城管人员在社区的工作表示肯定,感谢涂队长在防疫期间对社区工作的支持,随后,谭主任对店面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小区公共用地种菜现象希望借助综合行政执法部门的力量,加大宣传力度。
会上胡局对社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做出回应,并交代涂队长会后做好城管工作人员的队伍作风建设,后续将继续积极配合社区工作,真正为居民和社区解决一批实际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