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执法

红谷滩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赴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联系点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0-12-30 18:59:55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5月18日22日红谷滩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围绕“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主题,对社区、街办、企业、学校等执法服务联系点进行调研走访,听取大家意见建议,研究推动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

在南昌公交顺道公共自行车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红谷滩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负责人马千平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基础条件、面临的问题和未来的规划,并对路面车辆停放及站点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解。他指出,两会热议共享单车治理新办法,市民聚焦共享单车管理新模式。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的工作得到了住建部领导的高度认可,为发扬红谷滩首位担当精神,做出了表率。今年,我们要结合“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吴晓军书记在红谷滩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在提升城市建管品质上再下功夫,要有“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2020年要继续开拓共享单车管理新思路,延续共享单车管理模式敢为全国先精神,抓紧落实“共享单车进社区,服务市民进万家”的工作计划。下一步红谷滩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联合南昌公交顺道公共自行车科技有限公司,深入基层,寻找示范社区,进行点位规划及建设事宜,为方便红谷滩市民出行,提升城市美化形象,在上一个新台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