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执法

红谷滩区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问题(信访件编号15)整改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07 14:23:31 来源:红谷滩区城市管理局 浏览量: 字体:

红谷滩区承担的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问题(信访件编号15):“清远渠沿线南昌航空大学、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江西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等3所高校未完成雨污管网改造,大量生活污水直入清远渠,恶臭扰民,群众反映强烈。”整改工作,目前已完成,现将相关整改情况进行公示如下:

整改目标:对三所高校雨污混接进行整治

整改措施:接到信访件后,我区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对三所高校雨污管网进行摸排,2020年6月底完成了南昌航空大学、江西经济管理学院、江西贸易职业技术学院雨污混接、错接等整治工作,共计清淤检测52KM,整改点位共计200余处。

整改完成情况:整改完毕。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