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执法

红谷滩区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问题(信访件编号76)整改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07 14:37:20 来源:红谷滩区城市管理局 浏览量: 字体:

红谷滩区承担的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问题(信访件编号76):“麦园垃圾填埋场渗滤波排入龙潭渠,污染龙潭渠水环境,龙潭渠水质监测为劣V类;龙潭渠进入乌沙河,影响乌沙河水质,乌沙河(经开区与红谷滩交汇处)水质监测为V类水。”整改工作,目前已完成,现将相关整改情况进行公示如下:

整改目标:改善乌沙河水质,消灭劣V类水

整改措施:信访案件中麦园垃圾填埋场及龙潭渠不属我区管辖范围,涉及我区乌沙河水质的问题,整改措施如下:

1、加强乌沙河沿线河道日常管护和岸线保洁。

2、2020年底前,配合完成红谷滩污水处理厂扩容工程。

3、每月安排专业人员对乌沙河水质进行检测,定时监测水质数据变化。

整改完成情况:整改完毕。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