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执法

红谷滩区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问题(信访件编号58)整改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07 14:33:33 来源:红谷滩区城市管理局 浏览量: 字体:

红谷滩区承担的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问题(信访件编号58):“凤凰电排站超磁分离污水处理设施进水水样监测,结果为化学需氧量为18mg/L,氨氮为 0.862mg/L,总磷为0.08mg/L,总氮为1.37mg/L,污水进水浓度偏低。”整改工作,目前已完成,现将相关整改情况进行公示如下:

整改目标:污水处理设施污水进水浓度达标

整改措施:经核实,凤凰电排站超磁设备主要用以处理受污染的雨水,因污水处理厂处理能力不足,我区污水不能正常输送至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导致污水出现溢流,为解决该问题我区专门设置了金达莱环保污水处理设备和超磁污水处理设备。通报反馈问题取样点本身为雨水出口,该雨水出口因混入了少量污水,故进水浓度达不到污水进水浓度,因本身属于临时装置,现污水处理厂处理能力提升,目前已拆除凤凰电排站超磁设备。

整改完成情况:整改完毕。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