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执法

红谷滩区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问题(信访件编号59)整改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07 14:35:22 来源:红谷滩区城市管理局 浏览量: 字体:

红谷滩区承担的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问题(信访件编号59):新丰和电排站金达莱污水处理设备进水水样监测为化学需氧量为42mg/L,氨氮为2.11mg/L,总磷为0.37mg/L,总氮为3.65mg/L,污水进水浓度偏低。整改工作,目前已完成,现将相关整改情况进行公示如下:

整改目标:污水处理设施污水进水浓度达标

整改措施:经核实,该信访件不属实。经安排专人持续监测,发现新丰和电排站金达莱进水口进水浓度符合污水进水标准。疑似通报问题取样点为雨水出口,该雨水出口因混入了少量污水,故进水浓度达不到污水进水浓度。        

整改完成情况:整改完毕。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