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执法

红谷滩区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问题(信访件编号X3600120200715004)整改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31 15:52:46 来源:红谷滩区城市管理局 浏览量: 字体:

红谷滩区承担的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问题(信访件编号X3600120200715004):“世茂小城APM,曲水路,中央香榭乐水路,因为太臭,要求整治。设计施工缺陷,导致不能自然流通,日常又缺少维护管理,导致成为死水,臭气熏天,希望能尽快处理,还百姓一个鸟语花香的环境。”整改工作,目前已完成,现将相关整改情况进行公示如下:

整改目标:尽快对红角洲水渠进行整治

整改措施:红谷滩区城管局、红角洲管理处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排查,经核实现场无异味,该水系非死水。曲水路、乐水路的水渠是红角洲水渠的一部分,都是互相联通的。水渠水质较差是由于水渠整体标高较平缓,水的流速较慢,造成水渠水质较差。针对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如下:

1、区城管局通过利用抽水泵对整体水渠进行导排,增加水体的流动性,活化水系。

2、红谷滩新区红角洲管理处安排人员对水渠进行清理维护,保持水面干净整洁。

整改完成情况:整改完毕。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