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执法

新春进基层 浓情满社区

发布时间:2022-01-21 16:41:54 来源:红谷滩区执法大队 浏览量: 字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递新春祝福,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9日下午,红谷滩区执法大队协助负责人周建荣一行来到凤凰城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参与社区活动,向社区居民带来关怀和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在凤凰城社区曹雁荣书记的陪同下,周建荣同志慰问了失独老人龚剑刚同志和热心公益的退役军人谢昌成同志送上了油、米等慰问品。周建荣同志亲切询问两位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大家年健康喜乐、万事如意。龚剑刚同志等困难群众看到区执法大队一行前来慰问感到十分高兴说道:感谢党的政策好,感谢执法大队的同志在新年佳节之际给们送来的问候和们的关心帮助。

随后,大家前往凤凰城社区参与“传统文化进社区翰墨飘香迎虎年”活动。活动现场,众人与居民热情地进行交流分享,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社区居民。红红火火的春联饱含祝福,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传递着温馨的邻里情。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