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执法

红谷滩区召开2022年春运和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14:23:18 来源:红谷滩区城市管理局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1月11日下午,2022年红谷滩区春运和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在前湖迎宾馆会议中心召开。区政府副区长张莲波同志出席并讲话,区春运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运输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城管局副局长张三怀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了全国春运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春运工作会议上江副市长的讲话精神,并宣读了《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春运和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就各部门单位的职责予以进一步明确。

     会上,区交警大队就春运道路交通安全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西站综合服务中心汇报了西站地区应对春运准备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南昌长途汽车西站作为运输企业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张莲波副区长就全区如何做好春运和春运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强调:一是强化责任意识;二是强化隐患排查;三是强化信息共享;四是强化科技支撑;五是强化应急值守。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