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区工委副书记黄学观调研督导全区部分重大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0-11-21 14:25:00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为加快推进全区重大重点项目建设,1120日上午,区工委副书记黄学观深入项目工地现场调研督导和昌熙梦里、中唯商业中心、新凤凰大酒店等全区部分重大重点项目。在项目现场,实地听取了项目建设基本情况,着重了解制约项目推进的难点问题,并现场调度,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在和昌熙梦里、中唯商业中心工地上,黄学观同志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牛鼻子”。新区管委会十分重视重大项目建设,每月调度,定期督查,压实责任,想方设法为项目建设铺路架桥。希望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科学组织人、财、物等要素,加强与相关部门对接和沟通,争取早竣工、早投产。同时要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区外经贸局要统筹调度,强化对接,积极协调、配合、解决好项目单位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积极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建设。
在新凤凰大酒店项目现场,黄学观同志强调,区外经贸局要加强指导,积极协助凤凰洲管理处做好酒店招商工作。凤凰洲管理处要集思广益,向发达地区学习先进经验,切实做大做强村级产业,使村民共享发展成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