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红谷滩新区交通局对重点货运源头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9-12-27 14:23:58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为认真做好红谷滩新区道路货运源头装载监管工作,12月24日上午,红谷滩交通局执法人员深入到重点货运源头企业江西中路混凝土有限公司、江西建春实业有限公司、江西天频建筑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主要采取了查阅台账资料和实地查看两种方式。执法人员首先到货物装载过磅现场查阅了近期的运输车辆及从业人员查验登记台账、普通货物装载量登记台账等相关资料,同时对现场装载货物的车辆进行了运营证、资格证、安全标志、消防设施设备配备情况以及装载量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再到企业管理部门查看核对了运输企业、车辆、驾驶员备案登记情况。并对企业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时刻牢记“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紧绷安全监管这根弦。二是企业要定期开展自查工作,如发现隐患要及时整改,确保货运源头不超载、不超限。三是要求企业进一步健全相关制度,继续履行好货运源头企业的责任和义务,营造协同治超的良好氛围。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