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关于开展红谷滩区2021-2022年度VR/AR产业发展政策兑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6 15:00:38 来源:红谷滩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浏览量: 字体:

为大力支持红谷滩区VR/AR产业发展,继续贯彻落实《红谷滩区关于促进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试行)》(红谷府发〔2020〕6号)(以下简称《政策》),现开展红谷滩区2021-2022年度VR/AR产业发展政策兑现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政策》所指虚拟现实企业为纳入红谷滩区虚拟现实企业管理名单,且经红谷滩区虚拟现实产业发展推进中心认定或备案的从事VR/AR研发和制造企业,以及为产业发展提供公共服务的机构。

2.《政策》所指虚拟现实企业工商注册、税务登记、统计关系均在红谷滩区,具有法人资格、并实行独立核算,按时完成红谷滩区人民政府部署的各项统计工作。

3.申报材料要求真实有效,符合《政策》文件要求。

4.本通知所指2021-2022年度VR/AR产业发展政策兑现企业需满足《政策》要求,2021-2022年度具体区间是指2021年9月18日至2022年9月17日。

二、申报事宜

1.请符合《政策》文件支持要求的企业完成申报材料准备工作,在2023年3月31日前将申报材料盖章后,一式四份提交至红谷滩区茶园街市民中心二楼惠企专窗。

2.为方便政策兑现,请符合《政策》文件支持要求的企业在

申报材料中提供企业收款账户名称、账号、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3.申报企业申请兑现的期限和时间,须符合《政策》文件支持具体条款要求。

4.逾期未提交符合《政策》文件要求材料的申报企业,视为自动放弃申报资格。

三、其它事项

1.具体申报要求和事宜详见《政策》文件要求。

2.申报企业在申报和政策兑现过程中,拒不配合提供政策兑现相关要求材料或拒不配合审核、勘验等相关部门工作要求,视为自动放弃申报资格。

3.地址:红谷滩区茶园街市民中心二楼惠企专窗

电话:红谷滩区市民中心受理窗口  0791-86584580

附件:1.红谷府发[2020]6号关于印发红谷滩区关于促进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试行)的通知

      2.虚拟现实企业申报表

      3.虚拟现实企业备案表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