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红谷滩“谷雨”课堂志愿者讲师招募中

发布时间:2020-02-21 11:52:54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谷雨,是二十四节气之一,代表寒潮天气基本结束,气温加快回升,大大有利于万物生长。

“谷”,是庄稼和粮食的总称,也是“红谷滩”的“谷”;“雨”,为雨润万物之意。我区将开展长期的德育讲堂活动,将之取名为“谷雨”课堂,正是希望红谷滩新区的教育润泽全体中小学生。
在疫情特殊时期响应“停课不停学”,也要“停课不停育”,我们将在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开设“谷雨”课堂,通过系列线上微课、讲座、美文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构建新型和谐的家校关系、和谐健康的亲子关系,搭建家庭、学校、社会和谐交流的平台。
为建立长效机制,现发起红谷滩“谷雨”课堂志愿者讲师招募活动。
招募对象:家长、教师、社会志愿者。
如果您是家长,愿意与我们分享亲子教育的经验和故事;
如果您是教师,愿意与我们探讨教育孩子的点滴心得与体会;
如果您是社会志愿者,心系于红谷滩的教育事业....
我们,竭诚欢迎您的加入!
课堂方式:1.自选线上方式录制具有正能量、科学性的原创作品。
2.后期将统筹组织志愿者讲师团录制拍摄作品。
讲师团报名方式:
1.提交附件中《红谷滩“谷雨”课堂志愿者讲师报名表》,发至邮箱:hgtjyk@163.com,联系人:区教育事业管理中心 高老师,联系方式:18970932287。
2.如已录制相关原创线上作品也可直接报送指定邮箱。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