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2017年度红谷滩新区“最美城市美容师”评选活动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2017-07-20 13:03:50 来源:党群部 浏览量: 字体:

     根据红谷滩新区“美丽南昌·幸福家园”环境综合整治城市文明提升工程工作方案安排,为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发挥先进、模范示范带头作用,让爱岗、敬业、互助、友善在我区蔚然成风,新区现面向全社会征集红谷滩新区“最美城市美容师”候选人,并将通过市民投票形式选出红谷滩新区十大“最美城市美容师”予以表彰。
   一、征集项目
  “最美城市美容师”
   二、征集时间
   2017年7月21日——7月31日
   三、推荐办法
   全体市民及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均可通过本次活动公布的推荐渠道向主办方推荐红谷滩新区“最美城市美容师”,并附上参评材料。
   1、参评材料
   包括参评类别、参评人物姓名及单位、参评人物“最美瞬间”抓拍图片一张或标准照一张(电子版)、事迹简介或图片说明(500字以内)、参评者或推荐人联系方式等。其中,推荐人抓拍参评人物若不知其姓名,可暂用“最美城市美容师+拍摄时间(年月日,如20170101)”代替。   
     2、推荐要求:
     ①参评材料标题统一为“最美城市美容师评选”。
     ②参评人物及事迹必须真实,一旦发现弄虚作假者,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评资格。
     ③报送图片统一为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1024×768,文件大小不超过2MB。
     3、推荐渠道:
     ①向本次活动专用邮箱
hgtzuimei@163.com发送参评材料。
     ②向红谷滩新区“美丽南昌•幸福家园”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城市文明提升工程分指挥部邮寄或递送参评材料。
     地址:红谷滩新区绿茵路669号红谷滩新区管委会1009室红谷滩新区“美丽南昌•幸福家园”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城市文明提升工程分指挥部。邮编:330038。
     4、活动主办方拥有对本次活动推荐办法的最终解释权。
     四、参与奖励
     凡按照活动要求参与推荐“最美城市美容师”的市民和在红谷滩发布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onggutanfabu)参与投票的市民均可参加抽奖活动,活动结束后,抽取参与奖200名,奖励价值百元精美礼品一份。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