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红谷滩民生画卷摄影大赛启动 面向全社会征集新老照片

发布时间:2017-07-04 13:27:48 来源:南昌日报 浏览量: 字体:

  南昌红谷滩新区管委会与南昌日报社、南昌市文联联合举办的“追梦十五载 幸福红谷滩”——红谷滩民生画卷摄影大赛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是红谷滩新区文化旅游季活动之一,此次大赛面向全社会征集红谷滩十五年华丽蜕变新老照片,获奖作品最高奖励万元。

    据悉,本次大赛以“追梦十五载 幸福红谷滩 ”为主题,从文化、旅游、商贸、金融、居住、教育六方面来呈现,通过征集老照片和同一地点拍摄新照片的形式,记录红谷滩十余年来的巨变,使红谷滩的变化历程被更多的人所了解和熟知。大赛征集作品分为老照片组和新照片组,老照片为2011年1月1日之前拍摄。

    老照片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17年5月14日24时;新照片征集时间为2017年6月19日—2017年9月15日24时。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设立现金奖励。老照片组: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2000元;优秀奖20名,奖金各600元。新照片组: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20名,奖金各300元。

     投稿作品为电子稿和纸质照片,电子稿应为jpg格式,每幅图片大小不小于500K,长边要求600—1000像素,每位作者的投稿数量不限。稿件可投至南昌市文联文艺部,邮箱:1392875937@qq.com,邮寄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大厦A座9楼。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