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红谷滩新区综治办召开“彰显省会担当 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15 11:36:12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5月9日上午,区综治办召开“彰显省会担当 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部署会。综治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唐武出席并做动员部署讲话,综治办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万平主持会议,综治办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区“彰显省会担当 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讲话精神和吴晓军书记在我区调研提出的下一步工作期望和要求,解读了支部活动方案,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唐武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首位度,增强彰显省会担当的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要迅速组织学习,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强化干事谋业谋在前、走在前的思想认识。二是要提高针对性,破除影响改革开放走深走实的问题。一定要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上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推动对照查摆走深走实,有针对性地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提高实效性,扎实推动各项业务工作更上台阶。要把本次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和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综合治理、司法矫正等方面的工作结合起来;着重解决工作难点、痛点,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充分展现综治办的担当。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