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常见问题

“九小场所” 如何防范火灾?

发布时间:2024-01-25 09:21:41 来源:红谷滩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字体:

“九小场所”安全隐患:

“九小场所”当中的小餐馆、小饭店,它的火灾危险性主要在操作间,也就是厨房,第一个比较危险的地方是燃料,在“九小场所”当中千万不要使用乙醇、柴油来做燃料,可以使用天然气或者是电磁炉。

另外一个比较危险的地方就是抽油烟机。一定要记得,要定期清理抽油烟机,以防在炒菜的时候,明火点燃了油污而发生危险。




“九小场所”三提示:

提示一

进入沿街门店和“九小场所”时,请您注意消防安全。不要吸烟,不要使用明火。

提示二

请留意逃生路线,安全出口的具体位置,如遇火灾,请您按疏散提示标志和消防应急广播以及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正确、快速、有序地疏散、自救。

提示三

请留意消防设施器材、逃生设备放置位置和使用方法,如遇火灾,请正确使用,确保安全。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微博
微信
抖音
掌上红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