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直、乡镇信息公开 > 区直部门 > 区人社局 > 工作动态

南昌市人社局来我局开展劳务派遣年度公示督导工作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强化劳务派遣监管,规范劳务派遣用工行为,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南昌市人社局劳动关系科于3月27日前往我区人社局就劳务派遣年度报告公示工作进行督导。

此次督导主要围绕劳务派遣单位的审批、管理、监督、年度报告公示完成情况、监管中存在的困难、工作意见等方面,我局就上述的内容进行座谈汇报。

南昌市人社局听取汇报后,对我区劳务派遣工作予以了肯定,同时做出下列要求。一是做好劳务派遣单位前期审批工作,对参加劳务派遣年度报告公示的企业按照要求进行公示。二是对参加的劳务派遣年度报告公示的企业应做好对总数的20%的实地走访监督工作。三是做好劳务派遣年度公示的宣传工作。

下一步,红谷滩区人社局将持续做好劳务派遣相关工作,强化劳务派遣监管,规范劳务派遣用工行为,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

扫码浏览
红谷滩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