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 应急管理(救灾领域)

红谷滩区森林火灾应急预演公告

访问量:

2022年12月14日上午将在厚田乡闸上村马鞍岭及周边道路开展南昌市2022年森林火灾应急演练红谷滩分演练场景预演彩排,为保障演练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决定在演练期间对厚田乡闸上村马鞍岭周围区域相关道路实施部分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12月14日9时至17时(预演活动结束),厚田乡闸上村马鞍岭周围区域相关道路实施部分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二、预演预计约持续8小时,期间将有公安、消防、急救车辆参与演练,演练过程中将产生火光、烟雾、声响等,请广大市民和周围居民不要恐慌,更不要轻信和制造谣言,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南昌市红谷滩区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13日   

扫码浏览
红谷滩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