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 应急管理(救灾领域)

整装待发、亮剑争锋——红谷滩区森林消防救援大队隆重举行参加全市专业森林消防队比武动员部署

访问量:

为在南昌市2023年专业森林消防队大比武取得优异成绩。9月13日,红谷滩区森林消防救援大队隆重举行参加全市大比武竞赛动员部署大会,为参加比武队员加油鼓劲。

动员部署上,大队长王亮宣读了南昌市2023年专业森林消防队比武竞赛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时间地点及主要内容。随后,比武人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不负重托,勇夺先锋,保持强烈的集体荣誉感,矢志笃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大队风采。

旌旗猎猎,战鼓催征。比武人员一致表示:要把比武场当做实战练兵的检验场和磨刀石,在比武中找差距、补短板,在竞赛中知不足、强能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为大队争取荣誉,为下步转化比武成果,安全圆满高效完成各类抢险救灾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扫码浏览
红谷滩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