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 应急管理(救灾领域)

比武备战、夜训砺精兵——红谷滩区森林消防救援大队严密组织夜间专业训练

访问量:

为全面提升红谷滩区森林消防救援大队训练质量,进一步增强专业森林消防队员夜间救援实战能力,为2023年南昌市专业森林消防队伍大比武取得更好成绩。连日来,红谷滩区森林消防救援大队严密组织夜间专业训练。

大队紧贴形势任务需要,扎实抓好队伍夜间实战化训练,对开展夜间训练进行专门部署,强调要细化训练内容,明确责任分工,按规范要求配齐带全装备,全程组织严密,做到人员训全、装备训到、内容训精,确保“全时待战、随时能战”。

夜间训练不仅是加强队伍战斗力的重要途径,更是稳步提升队伍应急救援能力的“增压器”。只有平时练得精,战时才能上得去、打的赢,才能为今后圆满完成灭火战斗和抢险救援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扫码浏览
红谷滩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