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重大决策 > 调查征集

关于《红谷滩区义务教育阶段五类后(含五类)生源量化积分入学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访问量:

为更加科学合理、公平公正地保障随迁子女入学,促进教育公平与社会和谐,我区起草了《红谷滩区义务教育阶段五类后(含五类)生源量化积分入学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实施细则》)(见附件1),于2023年2月4日召开了听证会,根据听证会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我区对《实施细则》进行了修改完善。为了让教育决策真正体现群众意愿,维护大众利益,现再次公开征求意见。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意见收集时间

2023年2月17日——2023年3月17日。

二、反馈意见方式

相关意见和建议发送至邮箱:hgtqjtjyjk@163.com。

三、反馈意见

模板见附件2。

附件: 1. 红谷滩区义务教育阶段五类后(含五类)生源量化积分入学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2. 《红谷滩区义务教育阶段五类后(含五类)生源量化积分入学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模板


长按二维码#

提取附件1、附件2

扫码浏览
红谷滩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