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直、乡镇信息公开 > 区直部门 > 区科工局 > 工作动态

刘光荣会见北京建工路桥集团等北京客商一行

访问量:

327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光荣会见北京建工路桥集团、中广核产业基金鹭能嘉实管理有限公司、万藤资本等北京客商一行,就共建未来科学城、产业基金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南昌未来科学城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皮斌陪同。

刘光荣对客商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红谷滩区与未来科学城的发展建设情况。会上,刘光荣详细了解北京建工集团公司发展情况、中广核产业基金管理公司核心业务及主要优势,最后,充分肯定了万藤资本的投资方向及成功案例。



刘光荣表示,红谷滩区区位优势突出、产业优势明显、基础配套全面,是南昌市委加快推进“一枢纽四中心”建设的“主战场。目前,红谷滩区正积极布局未来科学城建设,致力于打造“高端产业集聚区”。他强调中广核产业基金管理公司及万腾资本都具有优秀人才团队和建设投资一流项目的丰富经验,红谷滩区期待与各方创新合作模式、寻找合作路径,围绕未来科学城的开发建设,在项目导入、园区开发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实现各方互利共赢。



客商们表示,期盼参与到红谷滩区及南昌未来科学城项目的投资建设中,进行产业投资战略合作,共同成立产业引导基金或产业发展基金,助力红谷滩区VR、元宇宙、人工智能等新兴行业的发展,红谷滩区及未来科学城发展贡献力量。

区科工局、区金融办、区商务局、区城投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参会。

扫码浏览
红谷滩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