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直、乡镇信息公开 > 区直部门 > 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动态

红谷滩区召开创建指挥部2024年第三次调度会

访问量:

3月26日上午,红谷滩区召开创建指挥部2024年第三次调度会。副区长、区创建办副主任张莲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文明创建季度亮点巡看专题部署会及全市入户问卷调查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并对亮点报送、12345热线工作进行了相关布置。

张莲波强调,一要思想重视各属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把文明创建融汇到日常管理中,进一步加强学习培训、浓厚创建氛围,切实将创建工作牢记于心、抓在手中。二要创新举措。准确把握测评体系的新标准、新要求,坚持民生导向,不断改进创建的方式方法,创新工作举措,全面提升文明创建水平。三要突出亮点。注重总结提炼,形成优势经验,积极打造低投入、可持续、可复制、可推广的特色亮点,通过以点带面、示范引领,推动全区创建工作实现整体突破、全面覆盖。四要联勤联动。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细化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加大工作力度,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各乡镇街道,各创建工作组(部),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区创建办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扫码浏览
红谷滩区人民政府